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涉嫌虚假宣传 辽宁抚顺立案调查一健康咨询服务中心

2021-08-03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沈阳讯(记者王文郁)7月26日,《中国消费者报》记者从辽宁省抚顺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执法人员日前在对抚顺市望花区德来康健康咨询服务中心进行检查时,发现工作人员在推荐医疗器械商品过程中存在涉嫌虚假宣传行为。

抚顺市市场监管局表示,该中心涉嫌违反《广告法》第十六条的规定,医疗、药品、医疗器械广告不得含有下列内容:表示功效、安全性的断言或者保证;说明治愈率或者有效率。该中心宣传产品获有国家专利,涉嫌违反《广告法》第十二条广告中涉及专利产品或者专利方法的,应当标明专利号和专利种类的规定。

目前,抚顺市市场监管部门已对该中心开展立案调查,同时提醒消费者谨慎选购此类商品,要购买正规产品并索证索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