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浙江杭州:召开桶(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法人主体责任报告会

2021-08-03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杭州讯 为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和企业履职意识,督促食品生产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进食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7月30日,浙江省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桶(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法人主体责任报告活动,全市57家桶(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的法人代表(或质量负责人)参会。

会上,娃哈哈、顶津、灵芝泉和碧纯等饮用水生产企业做了主体责任报告,就食品安全管理、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既是对自身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自查,也为其他饮用水生产企业提供了经验。随后,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的履职报告进行点评,对桶(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提出了严准入、控过程、全上链、清流通、信用管的具体要求,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完成浙食链、阳光工厂、寻找CCP等任务。

最后,杭州市市场监管局要求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发挥企业自律,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紧跟时代发展,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数字化水平。

参会的桶(瓶)饮用水生产企业均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履行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品安全第一道关口,并保证提前保质完成浙食链、阳光工厂等工作。

据悉,杭州市市场监管局今年开展了为期八个月的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风险隐患治理行动,旨在规范杭州桶装水生产经营行为,进一步提升桶装水的质量安全。(施本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