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维业股份副总裁罗西宾辞职一季度公司净利975.96万

2021-08-0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8月3日,维业股份(300621,股吧)(300621)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总裁罗西宾的书面辞职报告,罗西宾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罗西宾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辞职申请自书面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维业股份副总裁罗西宾辞职一季度公司净利975.96万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罗西宾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3.99万元。

罗西宾原定任期为2018年9月3日至2021年9月3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罗西宾通过云南众英集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票1,300,5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3%。罗西宾在原定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将继续严格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759,594.30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维业股份是一家以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为主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以“唯诚、维信、优质、高效”为经营理念,凭借专业化的管理、专业化的经营、专业化的服务,立足深圳、面向全国。公司主要为大型房地产、政府机构、大型企业、高档酒店及住宅等提供装饰设计和施工服务。承接的项目包括大型场馆、星级酒店、商业综合体、文教体卫设施、交通基础设施等公共建筑和普通住宅、高档别墅等建筑的装饰设计与施工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deba34b9-a5c2-4e14-9e8c-9f633807046d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