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平治信息子公司与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签订《兆能ZN-M3终端框架采购合同》合同总价款8000万

2021-08-0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挖贝网8月3日,平治信息(300571,股吧)(300571)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子公司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兆能”)的通知,深圳兆能与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签订了《兆能ZN-M3终端框架采购合同》。

平治信息子公司与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签订《兆能ZN-M3终端框架采购合同》合同总价款8000万

合同的主要内容:

买方: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

卖方: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

本合同的标的物指由卖方生产和提供的型号为兆能ZN-M3的终端产品,标准配置包括ZN-M3路由器、电源适配器、网线、用户手册,传输速度为1800Mbps,可支持最大用户为128位。

本合同兆能ZN-M3终端采购含税总价款为人民币8,000万元(人民币大写:捌仟万元整),增值税税率为13%。

产品技术要求(含国家及中国电信相关技术标准、资质证书和测试报告等):(1)合同产品必须通过以下测试并出具相关证书和测试报告:1)《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2)《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2)符合《中国电信非蜂窝类泛智能终端产品统一编码规范》,(3)符合《中国电信智慧家庭终端需求白皮书》。

本合同由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或合同专用章后生效。

上述合同项目属于深圳兆能的主营业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促进作用;上述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挖贝网资料显示,平治信息主要从事块智慧家庭业务和移动阅读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520db460-9562-42de-aad5-3f7e0f8071de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