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达意隆聘任王燕囡为公司副总经理上半年公司净利400万-600万

2021-08-0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8月3日,达意隆(002209,股吧)(002209)于2021年8月3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王燕囡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决议生效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达意隆聘任王燕囡为公司副总经理上半年公司净利400万-600万

王燕囡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具备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须具备的专业能力,其任职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查无异议,不存在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情形。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王燕囡:1984年出生,华南理工大学硕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8年6月至今任职于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历任企划专员、企划部经理,现任企划部副总监。王燕囡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0万元—6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达意隆的主营业务为液体自动化包装机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饮料、日化洗液等液体的代加工。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9ae5395-d4c4-47d3-8380-1fb81c43f1f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