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和顺石油副总经理胡灿明、唐烁辞职一季度公司净利3306.58万

2021-08-0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8月3日,和顺石油(603353)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胡灿明、副总经理唐烁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胡灿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唐烁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胡灿明、唐烁辞职后都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两位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

和顺石油副总经理胡灿明、唐烁辞职一季度公司净利3306.58万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胡灿明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4.0346万元,唐烁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1.5346万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胡灿明通过长沙共创盛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00,000股;唐烁通过长沙共创盛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00,000股。胡灿明、唐烁将继续履行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中所作的关于股份锁定及减持意向的承诺,并继续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065,830.9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6.21%。

挖贝网资料显示,和顺石油主营业务为加油站连锁经营、成品油仓储、物流配送、批发,在成品油流通领域形成完整产业链。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