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易恒健康(MOHO.US)宣布发行1000万股ADS,每ADS发行价0.90美元

2021-08-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易恒健康(MOHO.US)于今日宣布了10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的公开承销定价,发行价为每ADS 0.90美元。在扣除承销折扣、佣金和公司应付的其他预计的发行费用之前,并假设承销商没有行使购买额外ADS的选择权,公司此次发行的总收益为900万美元。

据悉,每ADS代表4股公司A类普通股,该公司打算将此次发行的净收益用于投资其SaaS平台、营运资金以及一般企业用途。本次发行预计将于2021年8月5日完成,但需满足常规的完成条件。

该公司还赋予承销商45天的选择权,用以选择额外购买公开发行ADS的最高约12.8%来满足可能出现的超额配售。如果超额配售选择权被全部行使,这将使得此次发行的总收益增至1020万美元。Aegis Capital Corp.是此次发行的唯一账簿管理人。

截至发稿,易恒健康盘前跌33.71%,报0.875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