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泰电源(300153.SZ)子公司精虹科技2020年度未开展储能业务

2021-08-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科泰电源(300153,股吧)(300153.SZ)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1年7月30日、2021年8月2日、2021年8月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3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告显示,近期A股市场对储能概念关注度较高。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精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精虹科技”)原主营业务为新能源物流车动力电池系统的制造,于2019年尝试进入储能领域,存在少量相关业务。

2020年度,由于疫情及新能源汽车政策调整等因素,下游市场需求出现较大变化,客户订单未按计划执行,实际下单比例极低,资金周转出现困难;同时,团队人员发生较大变动;受此内外部因素影响,精虹科技业务停滞,并开展内部整顿工作,年内未开展储能业务。

目前,精虹科技在继续做好前期遗留事项跟进处理的基础上,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进行业务机会的早期接触洽谈工作,审慎尝试业务开展,但由于精虹科技仅有少量储能业务项目经验,且相关业务团队不完备,业务开展仍具有高度不确定性。储能行业政策在短期内不会促使公司储能业务爆发式增长,公司主要业务构成仍为发电机组等电力设备相关产品服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