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双汇发展:公司在新品研发方面将继续加强研究低脂、低钠、低糖、添加DHA等营养健康产品

2021-08-03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3日讯,有投资者向双汇发展(000895,股吧)(000895)提问, 董秘你好,作为消费者我说下我在超市看到咱们双汇产品的感受吧,我在深圳华润超市看双汇火腿产品价位与旁边货架金锣差不多,但感觉包装与产品明显不如金锣产品更上档次,更健康(比如有减盐,加钙等)更吸引人,希望双汇重视学习下别家优点,尤其是抓住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养生这个大趋势,不断推出健康又美味的产品,扭转人们对火腿等加工肉盐多等不好的偏见,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公司目前推出了轻咔能靓、即刻型动派低脂香肠等产品,下一步,公司在新品研发方面将继续加强研究低脂、低钠、低糖、添加DHA等营养健康产品。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