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捷佳伟创:如平板显示器、微电子机械系统等行业提供半导体设备、材料、专项工业支持产品及服务的公司 均可申请成为企业会员

2021-08-03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3日讯,有投资者向捷佳伟创(300724,股吧)(300724)提问, 你好董秘 1、我看到贵公司是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会员之一 那请问一下SEMI协会会员费是如何收取的 贵公司达到了哪些入会条件呢 2、如何应对半导体行业成熟后 后期的政府补贴减少甚至消失的问题呢 看到望回复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1、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捷佳创是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的企业会员,根据SEMI会员申请规定任何为半导体及相关行业,如平板显示器、微电子机械系统等行业提供半导体设备、材料、专项工业支持产品及服务的公司,均可申请成为企业会员。SEMI协会会员费按照协会的相关规定每年金额不等。2、根据公司所在光伏行业的经验,加快技术和模式创新,努力提高产业的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降低各环节成本,才能实现产业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