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神科技(000790.SZ):定增募资额拟由不超3亿元调至不超2.6亿元

2021-08-0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8月3日丨华神科技(000790.SZ)公布,自本次非公开发行董事会(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日(即 2021年1月20日)前六个月至今,公司已实施或拟实施的财务性投资合计 4000万元。根据中国证监会的相关监管要求,上述财务性投资应当从本次募集资金总额中扣除。

因此,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由不超过3亿元(含本数)调整为不超过2.6亿元(含本数);发行数量由不超过8547.0085万股(含本数)调整为不超过7428.5714万股(含本数),发行数量未超过此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

除上述调整外,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 股股票的其他事项均无重大变化。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