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维业股份(300621.SZ):建泰建设签署7.12亿元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2021-08-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维业股份(300621,股吧)(300621.SZ)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建泰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建泰建设”)已于前期收到了珠海华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华瓴建工”)公开招标的华发香山湖畔苑项目主体建安总承包工程施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建泰建设为华发香山湖畔苑项目主体建安总承包工程施工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为7.12亿元人民币。

公告显示,双方签订合同的合同价格约7.12亿元;工程内容为:华发香山湖畔苑项目位于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南侧,西面为迎宾北路,东面为五洲花城三期在建项目、南面为S2地块及山场路,包括S1、S3和S5地块,其中S1用地面积18699.57㎡,总建筑面积18.46万㎡,为二类居住+商业,3层地下室,地上最高49层;S3用地面积为7403.13㎡,为绿地公园;S5用地面积3198.81㎡,包含市政道路和地下室空间。

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关联交易属于正常的商业交易行为,符合公司经营活动开展的需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