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皇庭国际(000056.SZ):拟收购德兴市意发功率半导体的股权

2021-08-0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8月3日丨皇庭国际(000056,股吧)(000056.SZ)公布,为推动公司战略转型,探索新业务,公司拟收购德兴市意发功率半导体有限公司(“意发功率”)。意发功率是由意发产投基金及创始人团队共同设立的公司,在充分尽调的基础上,公司与上述股东就股权收购事宜进行了多次洽谈。截止公告日,公司与意发产投基金相关股东签署了转让协议。后续,根据相关谈判的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审议及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皇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皇庭基金”)与意发产投基金的部分合伙人德兴产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杨仲夏(以下统称“转让方”)签署《德兴意发半导体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份额转让协议》。转让方拟将其持有的全部份额(实缴出资额人民币4600万元,占意发产投基金实缴总金额的20%)全部转让给皇庭基金。 意发产投基金持有意发功率的股权比例为 66.6667%,此次交易完成后,皇庭基金将成为意发产投基金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及管理人,并持有对意发产投基金的实缴出资份额人民币4600万元(占意发产投基金实缴总金额的20%)。

此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通过意发产投基金间接持有意发功率的股权。

公告显示,意发功率主要从事功率半导体器件及智能功率控制器件的设计、制造及销售,公司具备从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到模组设计一体化的能力。该公司系江西省第一家芯片制造公司,是江西省政府2018年度招商引资的实施主体。 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工控通信、工业感应加热、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充电桩和新能源车等领域。

该公司的发展战略发展规划是稳定现有白色家电类功率半导体产业,积极开拓已被客户认可的光伏发电市场,并利用现有的充放电功率半导体的技术积累,积极拓展充电桩控制芯片、电动车控制芯片业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