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核钛白(002145.SZ)签订协同创新基地合作协议书

2021-08-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核钛白(002145,股吧)(002145.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签订《协同创新基地合作协议书》并取得甘肃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领导小组有关公司成立协同创新基地的批复。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水平,加快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拟邀请顶级专家、院士及其团队入驻,围绕公司的产业布局开展研究工作。

技术团队负责组建研发团队围绕双方合作的课题开展各项研究工作,并于每年定期或不定期来创新基地交流研究成果;根据国内外磷酸铁锂等动力电池正极材料技术发展趋势,对公司“硫-磷-铁-钛-锂”绿色循环产业项目发展方向提供战略咨询及技术指导,促进项目建设和落地;政策方面指导和帮扶公司所在地政府开展传统产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布局。协同创新基地的建立,为公司在新能源电池正极材料领域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