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溢科技(002869.SZ)出售参股公司信联科技2%的股权

2021-08-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金溢科技(002869,股吧)(002869.SZ)发布公告,公司持有山东高速(600350,股吧)信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联科技”)6.2%的股份,信联科技为公司参股公司。鉴于信联科技控股股东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因集团内部业务整合等因素,集团企业有意收购公司所持信联科技部分股权。

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和优化资源配置需求,经双方公平、友好协商,公司与青岛山高智远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山高智远”)于2021年8月2日在深圳签署了《关于山东高速信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约定公司将所持有的信联科技2%的股权对应1,000万股以人民币10,0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山高智远。信联科技其他现有股东声明放弃上述股权的优先受让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仍持有信联科技4.2%的股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