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油洁能控股(01759)附属及控股股东为江门新江煤气贷款提供担保

2021-08-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油洁能控股(01759)发布公告,于2021年8月3日,广东石化、河南永辉、姬光与中国农业银行(601288,股吧)签订保证合同,广东石化、河南永辉和姬光同意向中国农业银行提供担保,作为中国农业银行向江门新江煤气(一间公司 50 %的共同控制实体)授出贷款偿还责任的担保。

公告称,由于江门新江煤气向中国农业银行获得贷款的目的乃满足日常运营资金的需求。该贷款将为江门新江煤气提供稳定的低成本及足够的资金支持以促进其业务发展;有效减少向股东获取资金;提高股东资金周转效率;提升投资回报。基于上述塬因,董事们认为,该保证及保证合同条款符合集团整体业务战略及长远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