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佳先股份3名股东所持97.7万股股票自愿限售:业绩承诺完成后解禁

2021-08-0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挖贝网 8月3日消息,新三板精选层公司佳先股份(430489)3名股东杨小龙、孙国庆、高泓静将共计持有的97.7万股股份资源限售,原因是3人与佳先股份之间存在业绩承诺,业绩承诺完成后股份解禁。

资料显示,2020年12月,佳先股份收购了杨小龙、孙国庆、何益平(与高泓静为一致行动人)持有的安徽沙丰新材料有限公司67%的股权,根据约定,本次交易标的67%股权转让价款总额为9045万元,其中,股权转让价款15%(1357万元)在扣除代扣代缴税费后,按转让方各成员转让标的股权的比例分别汇入杨小龙、孙国庆及高泓静(何益平配偶,因何益平不具备开通精选层证券账户条件,而作为何益平对应该笔股权转让价款的收款方且与何益平构成一致行动人)开立的资金共管银行账户,专项用于购买佳先股份股票,并自愿限售至业绩承诺完成;若因股价波动剧烈,转让方(杨小龙、孙国庆)及高泓静未购买或未全额购买佳先股份股票,则转让方(杨小龙、孙国庆)及高泓静该等股权转让价款在业绩承诺完成前不得转出,业绩承诺完成到期后可将该账户中剩余资金转出。

截至2021年7月20日,杨小龙、孙国庆、高泓静已购入佳先股份的股份数量分别为406,280股、328,256股、242,639股,共计977,175股,占总股本1.15%。以上股份均限售。

佳先股份3名股东所持97.7万股股票自愿限售:业绩承诺完成后解禁

挖贝网注意到,佳先股份收购安徽沙丰新材料有限公司67%股权过程中,杨小龙等人承诺安徽沙丰新材料有限公司2020年度、2021年度和2022年度净利润依次不低于1,350万元、1,485万元、1,633万元,或前两个考核年度(2020-2021年度两个年度)累计业绩不低于2,835万元),前三个考核年度(2020-2022年度三个年度)累计业绩不低于4,468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佳先股份主营业务是生产PVC环保热稳定剂助剂,客户包括百尔罗赫集团等国际化工企业。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96亿元,归母利润2040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