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房中协:对Q房网通报批评,暂停二手房网签系统使用权限

2021-08-03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兰)8月3日,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对Q房网给予行业通报批评的通告。通告显示,深圳市世华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以下依其品牌名简称为“Q房网”)在今年上半年期间被发现存在“背靠背”收取交易双方佣金,并刻意隐瞒牟取差价违规代理查封房,违规承诺购房名额,私收款项等多项恶劣行为。近期,Q房网在宝安区兴围华府项目信访案件中再次被发现违规欺诈消费者,收取所谓“诚意金”的恶性行为。

针对该情形,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于2021年5月7日向Q房网发出正式《规范建议函》,敦促其从严自我规范,但未见成效。截至目前,Q房网持续投诉高发,被投诉率高达9.3‰,已达深圳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平均投诉率近3倍。

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表示,鉴于此,现对Q房网给予公开行业通报批评,同时上报房地产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整改,并自即日起暂停Q房网二手房网签系统使用权限。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卢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