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奥来德(688378.SH):蒸发源设备在手订单约为4.94亿元

2021-08-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奥来德(688378.SH)发布公告,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蒸发源设备在手订单约为4.94亿元,因蒸发源设备为高端精密设备,根据客户订单定制生产,客户订单需求和进度系依据其OLED显示面板生产线建设计划,产量变化与当年订单数量有关。公司取得客户出具的最终验收报告后确认收入,收入确认存在一定滞后性,自合同签订至客户最终验收间隔一年至两年左右。

公司已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中披露,截至2020年6月,公司正在履行中、尚未验收的蒸发源合同金额为5.95亿元,2020年蒸发源业务收入为1.89亿元,因此,在手订单情况对公司本年度业绩影响有限,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