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增长空间是用户给的!卡萨帝落地三翼鸟后又爆大单

2021-08-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实现全品类高端引领后,卡萨帝下一步增长空间在哪?从市场来看,今年6月,通过换道场景品牌,卡萨帝打开了更大的增长空间,摆脱了传统家电品牌靠产品带动增长的模式,开启了场景化新赛道。而深圳一则卡萨帝落地三翼鸟的用户大单案例恰恰说明,卡萨帝的增长空间是高端用户给的!

8月1日,在位于深圳红星美凯龙(601828,股吧)前海商场的体验中心,用户一次下单85万,将卡萨帝全套智慧生活场景带回了家。而这笔大单的成交,正是源于用户对卡萨帝场景方案的认可,而引发的自发推荐“带单”。据悉,深圳的一位别墅业主经老用户推荐,下单了价值40多万的卡萨帝智慧场景,而他的邻居上门参观后,一次性下单了85万!此外,位于深圳罗湖区宝能第一空间的体验中心也诞生了80万套购大单,且开业24小时卡萨帝销售突破534万,到店转化客单价超20万。

增长空间是用户给的!卡萨帝落地三翼鸟后又爆大单

智能家居概念正热,落地生活却仍有短板

用户对智能家居的需求正旺,使得近年来该市场呈现高速发展的趋势。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智能家居有着无限潜力,2017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达到257亿美元,2018年-2023年的复合增长为26.9%,在2023年预计将会达到1056亿美元。

智能家居市场已达千亿级规模。用户翘首以盼,实际落地情况却让人失望,用户听到的口号多、看到的概念多,生活中用到的却很少。而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无非有两点,一是诞生于实验室的概念脱离了用户的实际生活;二是单品智能层出不穷,场景联动却迟迟未能打通。

增长空间是用户给的!卡萨帝落地三翼鸟后又爆大单

场景大单频频落地,卡萨帝为用户升级生活方式

但是,落地难、联动难并不代表完全无法实现。因为卡萨帝通过换道场景,已经落地了一整套的智慧生活场景解决方案,打通了原本独立的家电与生活空间,形成了全场景联动、全流程覆盖。

在位于深圳红星美凯龙前海商场的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我们看到的就是这种全场景解决方案。置身其中,用户不仅能沉浸式体验卡萨帝打造的生活场景,而且所见即所得,看到的、听到的、体验到的是什么样子,未来生活就是什么样子。

跟随用户的脚步,我们首先来到新一代厨房场景。冰箱作为场景中的核心网器,为用户提供买、吃、存、做全流程饮食方案。只要站上体脂秤,冰箱就能立刻接收到用户的体重、体脂等身体数据,并定制出健康菜谱,同时联动厨电实现智慧烹饪。

在智慧阳台场景,卡萨帝解决了用户“穿什么”的问题。3D智能试衣镜只要1分钟就能完成虚拟试衣,搞定全套穿搭。选好的衣服放进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从洗到烘30分钟就能完成,护理时雾化空气洗还能亮色、塑形、除皱。

此外,还有智慧卧室场景中,空调联动智能枕监测睡眠状况,实现睡眠过程中的温度自调控。智慧浴室中,热水器会主动备好洗浴热水,还有富锶富锌的矿泉浴实现美容养颜。

创新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改变用户的生活,这也是卡萨帝换道场景的初衷。令人欣喜的是,如今卡萨帝全场景高端生活解决方案已经落地到了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改变了万千家庭的生活方式。这是卡萨帝场景大单频频落地的原因,也是卡萨帝一次又一次创新的底气所在。

增长空间是用户给的!卡萨帝落地三翼鸟后又爆大单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