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厦门港务(03378)附属公司拟1.25亿元购买三艘新建造拖轮

2021-08-03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厦门港务(03378)公布,于2021年8月3日,附属公司泉州拖轮于公开招标过程后与江苏镇江签订购买合约,以合共约人民币1.25亿元的总代价从江苏镇江购买三艘将于2022年9月间交付的新造船只。新造船只将于江苏镇江的造船厂建造和装配。泉州拖轮现打算在新造船只的各自交付后,将其主要用作提供拖船服务。

三艘新建造拖轮,其中两艘各为6800马力,其余一艘为4000马力。

nnnnnnnn

董事会认为签订购买合约对集团及股东整体而言有所裨益,因买入新造船只将容许泉州拖轮以具吸引力的价格更新现有拖轮船队,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扩大拖力规模及满足客户就拖船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从而提高集团的收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