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上海门店有21家,没有计划减少到10家

2021-08-03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相关新闻:特斯拉渠道模式变革,拟减少一线城市商超体验店数量

新浪科技讯 8月3日下午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有意减少在一线城市的商超体验门店数量,转而开设更多形态类似于传统4S店的服务门店,以提升服务能力。对此特斯拉回应称,该说法有些以偏概全,因为在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策略和打法,目前特斯拉在上还有21家门店,没有计划减少到10家。

不过,新浪科技了解到,特斯拉在不同的城市的确采用不同的策略,以应对一线城市商超体验店日益上涨的租金。“去年特斯拉有意在三里屯开设一家旗舰体验店,最终因租金太高而作罢。”一位特斯拉的消息人士告诉新浪科技。

此外,从2020年开始,特斯拉开始下沉,逐步在更多的二线三线城市开设体验店。而在一线城市,因为不少造车新势力品牌和传统车企新能源品牌争抢大型商场和核心商圈的体验门店,造成门店租金快速增长,同时国家针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会逐步减少,特斯拉也调整了商超体验门店的开店计划,转而在远离市区、核心商圈的地方开设更多的服务门店,以应对日益提升的交付量。(子健)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