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口子窖使用闲置募集资金 8000 万购买理财产品

2021-08-03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实习记者 王傲)8月3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口子窖(603589,股吧)”)发布的公告了解到,口子窖使用闲置募集资金8000 万元购买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理财产品

公告显示,合同签署日期为2021年8月2日,产品起息日为2021年8月3日,产品到期日为2022年1月27日,预期年化收益率为3.00%,属于本金保障型产品收益类型,无需要求履约担保。

同时,公告指出此次购买的理财产品为本金保障型产品,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不影响口子窖公司募集资金投资计划和募集资金安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开展。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