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谢治宇增仓健友股份 高毅邓晓峰加仓紫金矿业

2021-08-03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一、健友股份

8月2日晚间健友股份(603707,股吧)披露中报,公布了十大流通股东和十大股东,顶投发现谢治宇加仓健友股份

谢治宇增仓健友股份 高毅邓晓峰加仓紫金矿业

制图:顶投

谢治宇管理的兴全合宜、兴全合润两只基金二季度同时加仓健友股份,分别加仓12.94万股、150.54万股,相比一季度末的持仓,增仓幅度分别为0.56%、7.28%。两只基金是第五大流通股东和第六大流通股东。

健友股份简介

公司目前是国际主流市场肝素制剂厂商,并且凭借肝素产品快速进入注射剂领域,肝素是全球最大仿制药注射剂,年销售50亿美元左右。

公司上半年营收17.51亿元,同比增长25.47%,归母净利润5.56亿元,同比增长36%。二季度营收8.68亿元,同比增长31.22%,归母净利润2.82亿元,同比增长38.5%,单季度盈利增速超出市场预期。

二、紫金矿业

7月30日,紫金矿业披露2021年中报,公布了十大股东和十大流通股东,高毅邓晓峰二季度加仓紫金矿业

谢治宇增仓健友股份 高毅邓晓峰加仓紫金矿业

制图:顶投

邓晓峰管理的高毅晓峰2号致信基金二季度持有4.83亿股,相比一季度增仓2123.11万股,增仓幅度4.60%,是第五大流通股东;邓晓峰管理的另外一个高毅晓峰鸿远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新进2.22亿股,是第七大流通股东,合计持有7.05亿股,按照8月3日收盘价10.41计算,市值73.39亿元。

紫金矿业简介

公司在全国拥有铜储量5725万吨,约占全国铜储量的50%,国内排名第一;在全国拥有黄金储量1886吨,在国内占比13.83%,排名国内第一。公司铜储量在全球排名第四,黄金储量在全球排名第四。公司矿产铜和冶炼铜毛利占总毛利约41%,矿产金和冶炼金毛利占总毛利比例约35%,铜和金是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

友情提醒:文章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也不做推荐,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