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立华股份(300761.SZ)上半年预亏2.65亿元-2.85亿元

2021-08-0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8月3日丨立华股份(300761,股吧)(300761.SZ)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2.65亿元-2.85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2.78亿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养鸡产业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公司销售商品肉鸡1.74亿只,同比增长24.61%,公司商品鸡销售均价同比上升22.89%。

面对饲料原料上涨压力,公司在原料替代、配方优化和养殖效率提升等方面全方位加强成本管控。

2、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完善防疫体系,商品猪出栏量和成本同比均有较大的提升和改善,生猪产能的储备按计划进行。由于生猪销售价格下降和饲料成本的上升,上半年养猪产业仍出现一定亏损。

3、报告期末,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根据市场行情计提存货跌价准备3.99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