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珈伟新能(300317.SZ):振发能源拟被动减持不超2.77%股份

2021-08-0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8月3日丨珈伟新能(300317,股吧)(300317.SZ)公布,公司于今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振发能源的告知函,华融证券将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继续减持振发能源持有的珈伟新能无限售流通股不超过2283.22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总股本的2.77%,该次减持计划将在2021年7月8日披露的减持预披露公告完成后执行。

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自该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该减持计划公告之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