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永嘉集团(03322)尽力将生产订单重新调配至中国及柬埔寨厂房

2021-08-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永嘉集团(03322)发布公告,有关鉴于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于越南的最近发展,集团位于越南平阳省的主要厂房的最新营运情况,集团由2021年7月12日起关闭主要越南厂房。由于集团与地方当局积极合作,主要越南厂房再无必要全面暂停运作。鉴于该区继续实施严紧的COVID-19防控措施,董事会将密切注视防控措施的发展,从而决定主要越南厂房的重开计划及时间表。集团于同一工业园区内的另一小型厂房面对相同情况。

集团尽力将生产订单重新调配至其中国大陆及柬埔寨的厂房,并致力保障其雇员的健康与安全。集团将会全面遵守地方当局实施的COVID-19防控措施,以确保工作环境安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