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希诺:疫苗对德尔塔仍能起到防护

2021-08-03 蓝鲸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康希诺:疫苗对德尔塔仍能起到防护

8月3日,康希诺生物国际业务副总裁王鸿义公开表示,从以往的国内外临床研究来看,现存的疫苗对德尔塔都能起到有效防护,尤其是对重症,有效性还是非常好的。

王鸿义认为,德尔塔病毒归根结底是新冠病毒的一种变异,它仍是一个新冠的病毒。

目前,德尔塔病毒再次在全球肆虐。应对德尔塔,有两种策略,接种第三针灭活疫苗或开展疫苗序贯接种。据悉,康希诺等正在进行序贯接种的临床研究。康希诺生物于2021年5月19日、2021年7月7日启动了两项项研究,分别用于评估其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克威莎在中国18岁-59岁、 60岁及以上的两个年龄段的序贯接种效果。与康希诺克威莎“混打”的疫苗均为科兴的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克尔来福。

上述两个研究会在2021年底和2022年出完成。

据了解,2月25日,康希诺生物与陈薇院士团队共同研发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5 型腺病毒载体)Ad5-nCoV疫苗上市。成为我国首个被批准上市的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在此之前,康希诺新冠疫苗已经获得了巴基斯坦和墨西哥的紧急使用授权。

2020年8月13日,康希诺登陆科创板,成为新冠疫苗第一股。2020年收入仅为2489万元,同比增长990.06%;亏损3.97亿元。2021年上半年,康希诺生物业绩大涨,预计营业收入20亿元-22亿元,增加19.96亿元-21.96亿元,同比增幅49532.59%-54495.8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9亿元-10.5亿元,实现扭亏为盈,增加10.02亿元-11.52亿元。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