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猫眼专业版:暑期档影市稳步回升,新片带动大盘增长

2021-08-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猫眼专业版显示,2021年第30周(2021.07.26—2021.08.01)全国票房共产出7.5亿,大盘相比前一周增长近8000万。《怒火·重案》和《盛夏未来》两部口碑新片的上映,为大盘票房的增长注入强劲力量。

猫眼专业版:暑期档影市稳步回升,新片带动大盘增长

在上周票房的前三甲中,首周上映的两部新片占据两席,《怒火·重案》和《盛夏未来》分别以2.4亿和1.3亿的票房成绩位列前三。在映影片《白蛇2:青蛇劫起》再入1.7亿周票房,连续两周蝉联亚军。三部影片虽然题材类型各不相同,但都以上乘的质量和优秀的口碑打动观众。

由甄子丹、谢霆锋主演,香港知名导演陈木胜的遗作《怒火·重案》于上周五7月30日上映,3天便收获了2.4亿票房的不俗成绩。该片讲述了重案组督察张崇邦与昔日战友邱刚敖的宿命纠缠。港片浓厚酣畅淋漓的打斗场面、娴熟的追车场景调度,对人性与法制黑白灰的探讨,以及甄子丹和谢霆锋出色的演技,无一不给观众带来震撼的观影享受,获得了猫眼购票评分9.5,豆瓣7.7分的高分评价。在首日排片率位居第二的情况下,凭借超优口碑,摘得周五单日票房冠军,并持续占据周六周日票房日榜榜首。猫眼专业版预测,在优质口碑的助力下,《怒火·重案》有望收获10亿+票房,跑出16倍的强力票房后劲。

猫眼专业版:暑期档影市稳步回升,新片带动大盘增长

亚军由在映影片《白蛇2:青蛇劫起》蝉联,将1.7亿票房收入囊中。目前,《白蛇2:青蛇劫起》的累计票房已达3.6亿,升入2021年动画电影票房前三名,猫眼购票评分高达9.1分。据猫眼专业版预测,《白蛇2:青蛇劫起》的总票房落点有望突破5亿大关,创造追光动画的票房新高。

猫眼专业版:暑期档影市稳步回升,新片带动大盘增长

《盛夏未来》由当红新生代演员张子枫和吴磊领衔主演,讲述了高考失利的少女陈辰与拥有自由灵魂的少年郑宇星相遇后、面对成长中的种种难题勇敢面对的青春校园故事,在此过程中,主人公认识自己、接纳自己,与世界抗争,也与世界和解,最终收获成长。作为一部青春片,《盛夏未来》首周三天便获1.3亿票房,在短视频平台刷屏,单日话题播放量高达2.6亿,引发网友的话题和热议。

猫眼专业版:暑期档影市稳步回升,新片带动大盘增长

此外,抗疫题材影片《中国医生》依然表现出良好的票房续航能力,上周再入1亿票房,累计票房达12.5亿,有望于本周突破13亿大关。

本周,内地电影市场共有6部电影上映,其中,国产电影包括悬疑题材的《深潜日》《危险记忆》,主旋律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该片在正式公映前进行了点映,观众口碑良好。进口电影主要包括《流浪猫鲍勃2:鲍勃的礼物》《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Ⅱ》,其中即将于8月6日周五上映的《流浪猫鲍勃2:鲍勃的礼物》引人关注,该片由一只流浪猫和主人相遇相伴的真实故事改编,目前猫眼想看数据高达10万。

猫眼专业版:暑期档影市稳步回升,新片带动大盘增长

本周片单题材多样,类型丰富,既包括悬疑题材,也包括主旋律题材,同时还有进口影片的加持,相信不同的观众群体都可以找到自己偏好的电影。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