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诺泰生物(688076.SH):依替巴肽注射液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2021-08-0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8月3日丨诺泰生物(688076.SH)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依替巴肽注射液(规格:10ml:20mg)的《药品注册证书》(证书编号:2021S00797)。

依替巴肽为血小板糖蛋白(GP)Ⅱb/Ⅲa受体拮抗剂,通过选择性、可逆性抑制血小板聚集的最终共同通路,可逆转因血栓形成而导致的缺血状态。适用于急性冠脉综合征及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

根据CDE官网查询,截至目前,除公司外,另有海南普利制药(300630,股吧)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双成药业(002693,股吧)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圣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深圳瀚宇药业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获批生产。其中,共有包含我公司在内的4企业视同于通过一致性评价。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