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媒:奥运相关车辆交通事故频发

2021-08-03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8月3日报道 据日本《每日新闻》8月2日报道,8月1日傍晚,一辆由东京奥运会志愿者驾驶的轿车在东京都内的首都高速公路上接连追尾两辆社会车辆后扬长而去,车上载有奥运会工作人员。

据日本警视厅了解,事故发生在1日下午6点左右,由大会志愿者驾驶的车辆与行驶在前方的卡车和小型货车相撞后,造成小货车上两名女性轻伤送医。

另据日本《产经新闻》3日报道,日本警视厅称,已经在2日向东京奥组委发出正式文件,希望组委会能够关注大会工作人员尤其是驾驶员的身心健康,为减少事故发生采取相应措施。

据悉,从7月23日东京奥运会开幕至8月2日期间,大会相关人员驾驶的车辆导致的交通事故和违章行为已达111起。(编译/刘林)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