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夏遇美好“广汽Honda·2021系列赛·天津”开杆

2021-08-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8月的第一周,正是盛夏时节,“广汽Honda·2021系列赛”走进天津。

这是广汽Honda冠名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以来首次来到津门,组委会在著名的天津27人俱乐部举行了邀请赛。“广汽Honda·2021系列赛”揭幕站冠军符峄浩、“广汽Honda·2020系列赛·南昌”冠军赵星宇、揭幕站冠军徐李润泽等球员齐聚天津,为冠军荣耀而战!

夏遇美好“广汽Honda·2021系列赛·天津”开杆

寸寸精品,登峰造极

唯有来到天津27人俱乐部,你才能真正感受到这座位于京畿要冲杨柳青的高尔夫天堂绝世风姿。

27人俱乐部是由包括格·诺曼在内的27位国际顶尖高尔夫球员倾情设计的球场,曾有人用“寸寸精品,登峰造极”来描述它无与伦比的高品质。

夏遇美好“广汽Honda·2021系列赛·天津”开杆

“广汽Honda·2021系列赛·天津”赛事的举办,为人们提供体验这家著名球场的机会。

鸟语蝉鸣,万木葱茏之际,“广汽Honda·2021系列赛·天津”的邀请赛在27人俱乐部举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顾问、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原主席许德立、天津体育局原常务副局长、天津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原主席黄东生、广汽本田天津区域协会会长、天津凯通店总经理王红卫、天津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主席张强、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冯雄、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超锋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球仪式。

连续出战,向更好的目标冲刺

27人俱乐部的卓越品质以及“广汽Honda·2021系列赛”的举办,为优秀的业余球员提供了一争高下的机会,很多球员都来到天津。

7月举行的“广汽Honda·2021系列赛”揭幕站上,符峄浩取得突破,获得高球生涯首个国家级业余赛事冠军。这一胜利为符峄浩打开一个全新空间,他变得更为自信,接下来参加了“广汽Honda·2021系列赛·北京”的比赛。赛事期间符峄浩表现同样抢眼,两轮后成为并列领先者,虽然决赛轮未能笑到最后,但三轮交出红字的经历让符峄浩收获满满。现在,符峄浩连续出战,报名参加“广汽Honda·2021系列赛·天津”的比赛,向自己的第二个系列赛冠军发起冲刺。

夏遇美好“广汽Honda·2021系列赛·天津”开杆

符峄浩说:“揭幕站夺冠后,手感好很多,比赛时更投入专注。稍感遗憾的是北京站最后两洞没能把握住,并列领先是机会也是压力,希望在天津能弥补回来。东京奥运会的高尔夫男子决赛的铜牌争夺给我很多感悟,看到7名顶尖球员一同加洞,他们比分咬得很紧,但他们并不着急,情绪上也没有那么冲动,节奏和策略上都从容不迫。这是我需要学习的。

“天津站的比赛高手很多,我争取前两轮尽可能地多得分,为决赛轮的争夺创造更多机会。”

和符峄浩一样,家门口参赛的天津选手薛梓萱也是连续参赛。

去年,薛梓萱在“广汽Honda·2020系列赛·成都”的次轮,打出高球生涯首个一杆进洞。那是她首次参加系列赛,时至今日,这一惊喜让薛梓萱依然记忆犹新。

夏遇美好“广汽Honda·2021系列赛·天津”开杆

如今,广汽Honda系列赛来到家门口举办,更是让薛梓萱充满期待。她说:“我平时都在27人俱乐部练球,经常参加俱乐部举办的赛事,最好的成绩是67杆。但是在27人俱乐部参加像广汽Honda系列赛高水平的国家级赛事还是第一次,感觉很不一样。”

有着四年球龄的薛梓萱,已入选天津队,与丁文一、殷小雯、李淑英等系列赛冠军经常一起训练。她说:“和他们相处我学到很多,像关键球的处理、切杆等,让我进步很多。”

广汽Honda·系列赛为薛梓萱提供锤炼球技的平台。她说:“赛事氛围非常好,承办球场品质很高,让很多业余球员能够相互比拼。我很喜欢这种与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一起比赛的感觉,也期待这次能有好的表现。”

夏遇美好“广汽Honda·2021系列赛·天津”开杆

赛事获得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冠名,并获中国体育彩 票、泰勒梅、雅狮威、校体通、怡宝、上足、美而浦、喜力克斯、钓鱼台丰顺、Number等众多品牌赞助商的支持。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