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方新能源产业趋势:投研一体,拥抱新能源黄金机遇

2021-08-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政策利好与内生发展双轮驱动,新能源行业迎来历史发展机遇,相关主题基金备受关注。

据悉,南方新能源产业趋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南方新能源产业趋势)即将于8月9日起发行。南方新能源产业趋势拟由南方基金首席投资官(权益)史博携新能源投研女将熊琳共同执掌,实力加乘史博擅长自上而下判断趋势,把握景气轮动趋势;熊琳,深耕电力设备与新能源行业15年,擅长基于基本面的深度研究,自下而上精选优质投资标的。值得注意的是,南方新能源产业趋势可在A股与港股跨市场配置,更有利于全方位布局新能源产业龙头。

从全球碳中和实施路径来看,全球碳减排主要依靠在发电部门降低化石能源使用,进行能源的供给侧改革,大力发展光伏风电等新型新能源。光伏、风电、生物质能以及水电等新型能源到2050年将占全球终端能源消费的66%,占全球发电总量的86%。新能源应用方面,新能源车渗透率不断上行,政策刺激叠加消费驱动,未来行业有望持续高景气度。

对于新能源板块,南方基金首席投资官(权益)史博认为,“基于长期空间的判断,新能源产业是未来十年可见证的高速发展的大趋势产业机会。”史博认为,从估值体系看,新能源行业未来高速且确定的成长性能够很好的消化估值。

南方新能源产业趋势拥有南方基金权益研究部强大研究资源支持。一直以来,南方基金投研团队专注于基本面研究,深度践行“投研一体化”方法论,构建了成熟的股票基础池+核心池,打造了30余名涵盖清华、北大、麻省理工学院(MIT)、哥伦比亚大学等复合学科背景的股票研究员人才梯队,致力于用深度研究布局资本市场长期发展红利。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