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速评】瑞信维持渣打中性评级 指次季溢利表现佳惟派息不及预期

2021-08-03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凤凰网港股|瑞信发速评指,渣打集团(02888)次季溢利8.29亿美元,高于预期58%,主要由于较低拨备所致。期内经调整拨备前利润低于预期7%。渣打拟派中期息3美仙/股,不及预期。不过,集团启动2.5亿美元回购则胜市场预期,这是由于市场预测派息为5美仙/股。

研报续指,鉴于目前净息差的正常化水平以及强劲的客户需求,渣打仍然预计,在固定汇率基础上,2021财年的收入将与2020财年相似。此外,渣打一级核心充足比率14.1%,高于预期10个百分点。集团表示将会在13-14%目标范围活动。

瑞信维持渣打(STAN.L)中性评级,目标价4.57英镑(折合港币49.4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