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腾讯云推出“企业直播” 打通公域流量与私域运营

2021-08-03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TechWeb】8月3日消息,腾讯云联合小鹅通宣布推出企业直播产品,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包括最快1分钟可搭建专属直播间;打通微信与企业微信生态,实现直播营销与用户深度运营。

腾讯云推出“企业直播” 打通公域流量与私域运营

腾讯云副总裁王涛

“我们发现,公域直播和私域流量运营之间没有很好的通路。如何把公域直播中的粉丝,变成私域中可触达的意向用户,是一个很大的行业痛点。”腾讯云副总裁王涛指出,推出“腾讯云企业直播”的目的,旨在解决如何将公域与私域打通、结合。

小鹅通创始人兼CEO鲍春健则指出,全新亮相的“腾讯云企业直播”,能够帮助有此类需求的企业及用户,让构建专属私域流量池、在私域平台中开直播成为一个非常简单的事情。破解企业在公域直播中流量获取难、用户聚焦度低、粉丝粘性小、复购率低等难题,可应用于IP打造、直播带货、圆桌会议、品牌活动等多样化场景。

具体来看,腾讯云企业直播的核心功能如下:

直播前,基于微信生态内的信息分发能力,通过一端开播,可实现多平台同步直播,扩大加深企业在各大公域流量池的影响力,助力快速完成用户拉新。微信用户无需下载任何第三方APP,一键即可观看直播,高效提升用户触达率和转化率。

直播中,可通过抽奖、红包功能,活跃直播间氛围,助力营销;同时,通过限时折扣、秒杀等丰富的营销功能,营造抢购氛围,促进交付转化。而通过直播过程中的二维码展示,企业可沉淀用户至企业微信中。针对企业微信群中的用户,企业可通过内置的丰富营销策略和工具进行精准服务,引导关注,方便推进新一轮触达,形成私域运营闭环。

直播后,可通过后台系统对用户观看时长、转化率等进行多维度数据分析,并结合平台的用户多次触达、运营计划、智能运营等功能,有效加强企业与用户端的链接和信任,满足用户长期的、多元化的需求;还可以将直播内容沉淀,实现二次触达+二次传播。

结合企业直播前中后各项能力,可帮助企业在实现线上交付变现的同时,培养忠实客群,实现复购。

据了解,在此之前,腾讯云V+俱乐部曾联合生态伙伴,推出过一系列针对B端的相关产品:小程序·企业直播解决方案、政企直播解决方案等。腾讯方面称,今后还将持续连接更多生态合作伙伴,提供产品联合、技术服务、渠道合作等全链路支撑。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