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人教版英语课本上出现“Wu Yifan”名字 官方回应

2021-08-0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8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人教版三年级英语课本上多次出现“Wu Yifan”这个名字,有家长对此提出质疑。

人教社工作人员回应:最早在01年的教材就有出现,那时候还不知道吴亦凡在哪儿呢,是“吴一凡”,一个健康积极的男孩形象,目前暂未收到修改通知,涉及工程量和影响很大,但在下次教改时可能会考虑。

视频

据悉,从2001年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小学英语课本里就出现了Wu Yifan这个名字。目前在人教版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的英语课本中都可以看见“Wu Yifan”的身影。

“Wu Yifan”是一名戴眼镜的小男孩的姓名,而且是现行小学英语课本中的主要角色之一。他跟Zoom、Sarah、Chen Jie等人物形象一起,是当下小学英语课本中的主要角色。

人教版英语课本上出现“Wu Yifan”名字 官方回应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英语#吴亦凡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