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互动]泰福泵业积极驰援河南新乡 展现企业社会责任

2021-08-0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8月3日讯 近日,泰福泵业(300992)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上回答投资者相关问题时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河南新乡等地遭遇暴雨的受灾情况,在灾情发生后,立即向河南新乡捐赠了水泵及有关物资。后续,公司也将密切关注河南地区受灾救灾动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配合当地政府提供后续支持。

泰福泵业作为浙江省内的一家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民用水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业内较早从事节能泵的研发并实现产业化销售的企业之一。

民用水泵应用领域广泛,可应用于农业灌溉、生活用水、深井提水、畜牧用水和热水循环等领域。此次面对河南突发灾情,泰福泵业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的技术优势,积极驰援受灾地区,为抗灾救灾工作提供了必要物资,彰显了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