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收盘点评】有色和煤炭等二线补跌 新热点揭秘

2021-08-03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盘面上,新冠检测板块午后持续拉升,基蛋生物(603387,股吧)、千红制药(002550,股吧)此前涨停,博晖创新(300318,股吧)涨超17%,迈克生物(300463,股吧)、达安基因(002030,股吧)跟涨;CRO概念午后持续拉升,泰格医药(300347,股吧)涨超8%,海特生物(300683,股吧)、美迪西、康龙化成(300759,股吧)跟涨;知识产权保护板块异动拉升,人民网(603000,股吧)、新华网(603888,股吧)涨停,数字认证(300579,股吧)、中国出版(601949,股吧)跟涨。MCU芯片板块持续重挫,兆易创新(603986,股吧)跌停,国民技术(300077,股吧)跌超14%,富满电子(300671,股吧)、北京君正(300223,股吧)、士兰微(600460,股吧)跟跌。

      上证指数早盘低开3435点之后维持一个弱势震荡的走势,弱势震荡的原因主要有两个:第一,面对上方压力位置现在没有足够的资金和信心形成突破3500点上方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还需要一个消化的过程。第二:有色 煤炭等二线权重集体调整,有色金属板块跌幅都接近5%,整个周期板块的调整对于指数也是有影响的,一线金融继续保持观望态度,昨天一颗中阳之后,今天跟了一颗十字,明天K线怎么收就很关键了。

【收盘点评】有色和煤炭等二线补跌 新热点揭秘

      板块方面,今天的热点主要集中在于医药类品种上,医疗行业、医药制造等都是涨幅靠前的,这和近期消息面有关系、同时也是超跌品种出现反弹,包括旅游酒店、软件服务等都是属于超跌反弹的性质,所以下一个阶段大概率出现的局面是强势品种开始出现补跌,包括北方稀土(600111,股吧)、阳光电源(300274,股吧)等跌幅都不小,而超跌的品种会有一个补涨的机会,近期的美的集团、三一重工(600031,股吧)等超跌龙头开始补涨。

【收盘点评】有色和煤炭等二线补跌 新热点揭秘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CMS系统管理员)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