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口加强打击房地产销售乱象 处罚15家中介机构和2家地产项目

2021-08-0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3日,海南海口市连罚15家房地产中介机构和2家房地产项目,拟处罚共13.618万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处罚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对翡翠湖(推广名:公园·上城)项目未取得预售许可证向买受人收取预订款的违规行为,对房地产开发商海口碧桂园置业开发有限公司依法拟罚款29000元。

二、对“华闻·书馨花苑”项目未与买受人解除认购书、将2套商铺再次出售的违规行为,对海南华闻置业有限公司依法重罚,按上限拟罚款29990元。

三、对房产中介机构海南房大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员工王芳发布未经核实的房源信息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重罚,按上限拟分别罚款29990元和9900元。

四、对14家未办理房屋中介、房屋租赁备案的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给予行政处罚,共计37300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