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阿里巴巴(09988)尾盘回稳 将于盘后公布季度业绩

2021-08-03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凤凰网港股|阿里巴巴(09988)公布业绩在即,该股股价午后回稳,最新报193.4元,涨0.78%,成交额32.99亿元,早盘曾跌逾2.3%。

根据彭博一致性预期,2022财年Q1阿里巴巴营收可能达到2093.79亿元,同比仍增长36.2%;不过调整后净利润为388.24亿元,同比将略微下降4.4%,反映战略业务的持续投入。

大和认为,中国上季电商销售将受压于去年同期高基数,但阿里巴巴受惠成功的618促销,天猫实物商品成交额(GMV)很可能跑赢整体市场表现,该行预计,阿里上季中国零售商业收入按年升42%,不过,集团在淘宝特价版和社区团购的投资,可能会拖低核心商业EBITA(息税摊销前利润)。

东方证券预计,公司核心电商业务2022财年Q1整体GMV同比增长可能在14%左右,由于疫情逐步好转,增速环比2021Q4可能大幅降低。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