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未按规定报送案件信息,农业发展银行楚雄州分行被罚30万

2021-08-03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华网财经8月3日讯,银保监会楚雄监管分局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农业发展银行楚雄州分行未按规定向监管部门报送案件信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银保监会楚雄监管分局对其罚款人民币30万元。

未按规定报送案件信息,农业发展银行楚雄州分行被罚30万

杨华,时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楚雄州分行行长,对上述违法违规行为负有主要领导责任,被警告。

普斌,时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楚雄州分行副行长,对上述违法违规行为负有分管领导责任,被警告。

官网显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农业农村持续健康发展、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其主要任务是以国家信用为基础,以市场为依托,筹集支农资金,支持“三农”事业发展,发挥国家战略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