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稳健医疗:公司防疫产品工厂现阶段全部满负荷生产

2021-08-03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3日讯,有投资者向稳健医疗(300888)提问, 董秘你好,南京扬州本地疫情传播链延长,新冠病毒在中国31个省均有新增,所以想问下,最近公司口罩业务是否大幅增加?订单情况怎么样?公司N95口罩卖的怎么样?有自己的产线吗?市场竞争地位如何?公司的防护服订单主要来源于国内还是国外?防疫产品产线是否满负荷运转?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稳健医疗(300888)的关注!受近期德尔塔毒株扩散影响,公司口罩、防护服等防护产品需求大幅增加,防护产品国内国外订单均大幅增加,我们防疫产品工厂现阶段全部满负荷生产,公司正加大供应。稳健医疗的各类口罩和防护服品质好、信誉高,是政府防控指挥部定点储备单位,本次也随国家队一起出征东京奥运!当然,全球疫情情况不稳定,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