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预言成真!女子跳马季军获得者11年前被父亲预言今日成绩

2021-08-03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8月3日报道 据台湾“中央社”首尔8月2日报道,19岁的韩国小将吕书晶1日晚间在东京奥运女子跳马决赛中拿下铜牌,成为首位赢得奥运奖牌的韩国女子体操选手,也实现了其父亲在11年前受访时的预言。

报道称,吕书晶的父亲吕洪哲曾在1996年代表韩国出战亚特兰大奥运会,拿下男子跳马银牌。

吕洪哲在2010年带着一家大小上节目受访时笑说,小女儿吕书晶是2002年2月20日2时出生的,“跟2很有缘分”,希望她能在2020年奥运会中夺牌。

当时年仅8岁、刚踏入体操世界的吕书晶说:“希望能成为优秀的国手,拿到很多奖牌。”

11年后,吕书晶真如父亲预言代表韩国站上奥运赛场,并成功拿下韩国女子体操选手的首枚奥运奖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