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老年人专属“消保守护”微信小程序上线 传递金融关爱,护航幸福晚年

2021-08-03 和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由北京银保监局指导,北京市银行业协会、北京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制作推出老年人专属“消保守护”微信小程序,助力提升老年人金融服务质效,帮助老年人适应金融智能化趋势。

  该小程序用老年人看得懂、听得进、用得上的方式普及金融知识。手机扫码后,消费者可观看防风险护权益、银行智能服务教程、保险智能服务教程、银行保险机构联系方式、行业调解组织联系方式等板块内容。在各个板块下,该小程序分别通过宣传视频和教学视频的方式提醒老人警惕“投资养老”“以房养老”等金融诈骗;指导老人学会大字版切换、注册、登录、人工服务等基础操作。小程序内不仅列出了各类持牌机构的官方联系方式,还提供“模糊查询”和“一键拨打”等功能。

  在北京银保监局的示范领导下,民生银行(600016,股吧)信用卡中心积极助力老年客户享受更便捷温馨的金融服务,行尊老敬老之力,推出民生银行信用卡“尊享专线”项目,为60岁及以上的老龄客户打造专属的“一键直达”人工服务的尊享体验,努力营造老年人友好的金融服务环境,切实满足老年人的金融服务需求,传递金融关爱,护航幸福晚年。

老年人专属“消保守护”微信小程序上线 传递金融关爱,护航幸福晚年

(责任编辑:曹言言)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