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苏宁物流要被深圳某港口集团收购?官方回应:消息不实

2021-08-0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苏宁物流或被深圳某港口集团收购,目前相关收购资金筹集工作已经展开,前期资金已部分到位。

对此,苏宁方面向媒体否认了该传言,表示消息不实。

资料显示,苏宁物流为苏宁八大产业集团之一,在智慧零售的新时代,以“开放、品质、智慧”服务理念,完善的物流基础设施网络,构建科技型物流企业,连接商业零售新生态。

同时,苏宁物流还是国内首批从事仓储、运输、配送等供应链全流程服务的企业。

苏宁物流形成了独特的仓储、运输、末端配送三张基础网络的资源优势,“仓配、运输、城配、冷链、跨境、售后”6大专业化产品群对外开放,“数据+无人”2大智能生态探索物流前沿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据媒体报道,苏宁在眉山兴建的第二个区域物流中心——苏宁西南片区电子商务运营中心二期项目将于今年8月投入使用。

据了解,在该项目中,苏宁智慧云仓最值得关注。

作为一种创新的物流仓储服务模式,云仓与传统仓储有很大区别。

除基本储存功能外,还能实现供应商、分销商、物流商等重要节点的整合,提供线上数据、线下备货、以及仓储物流等综合服务,是一个智能型平台,能够实现高度自动化、无人化、数据化、智能化。

苏宁物流要被深圳某港口集团收购?官方回应:消息不实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苏宁#苏宁物流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