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女人和小孩的钱最好赚?小心被掏空钱包!

2021-08-03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女人和小孩的钱最好赚?小心被掏空钱包!

  现在这个社会上,有两个群体的钱很好赚。一是女人,二是小孩。

  当两个群体的需求重叠在一起,效果就更明显了,商家往往赚的盆满钵满。

  比如说刚出生的孩子,很多妈妈恨不得把所有的都给他们安排上。

  最好的婴幼儿用品、上最贵的早教班等等,甚至连买保险,也是哪个贵挑哪个买。

  但这种观念真的合适吗?还真未必。

  前几天,有个粉丝的孩子得了重症手足口病,在医院断断续续住了1年多了,治疗费用高达几十万。

  孩子家长拿着保单去保险公司理赔,却被告知这个疾病不在保障范围内,赔不了。要知道,这份保险交了好几年,已经花了好几万了,但现在一分钱也拿不到。

  如何避免这种问题呢?麦爷觉得非常有必要跟大家说一下。不想看视频的朋友,可直接跳过看文字版本。

  01

  孩子重疾险,一定要避开这两大坑!

  首先第一点,很多重疾险根本就不适合给孩子买。

  我见过很多家庭,一家三口都是买的同一款重疾险,这样很可能像上面那个例子一样理赔不了。

  因为重疾险有很多种,有的适合大人,有的适合小孩,区别在于侧重点不同。

  如果你给他买的是成人重疾险,那么像少儿高发的重疾,比如说重症手足口病、严重川崎病等等,可能不在保障范围内,自然就赔不了。

  所以大家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选专门的少儿重疾险。

  第二点,典型的挂羊头卖狗肉销售套路。

  如果你买的是保生保死的全家桶型的保险,很遗憾的告诉你,你又中招了。

  因为这类保险,其实就是把寿险作为主险,然后强制捆绑了重疾险,打包卖给你。但很多人不知道,给孩子买寿险,这完全就是在浪费钱。

  之前新闻上就有个真实案例,直到现在还在打官司。

  事情是这样的,5岁的小孩发生交通事故不幸身故了,家人伤心之余,拿着保单去保险公司理赔,以为可以赔50万,但保险公司只退还了之前交的所有保费,加起来不到2万块钱。

  所以大家一定要记住,在18岁之前,如果不幸身故,一般只能退还保费,而不是保额。

  这还不是最坑的,最让人气愤的是,你买的这种保险比同等保障的贵了不止一倍。

  说实话,这多交的钱,拿来给孩子把保额做高难道不好吗?给孩子多买点营养品补补身体难道不好吗?

  麦爷在这里再次强调一句,买重疾险的目的,就是为了在真生病时,有钱看病,不要整一些花里胡哨的没用保障。

  老实说,孩子的保险只需要1000多,就能有非常全面的保障。

女人和小孩的钱最好赚?小心被掏空钱包!

  万一孩子真的生病了,小到感冒发烧,大到住院手术,自己不用掏一分钱。

  02

  写在最后

  老朋友们都知道,千麦保、大胡子说房,这两个公众号同属 千麦规划 旗下。

  区别于自卖自夸式的代理人模式,我们不推销保险产品、更不为任何一家保险公司做宣传。

  而是始终站在每位客户的角度上,根据每个家庭的真实需求以及财务状况,量化出客观科学的保障缺口,量身定制出适合家庭的保险方案。

  从2017年至今,我们的保险理财规划团队,已经为上万个家庭提供了一对一、全方位的保险理财、投保和理赔咨询服务。

女人和小孩的钱最好赚?小心被掏空钱包!

  为了避免大家在保险上吃亏,今天特意给大家一个福利:

  原本199元 的保险规划服务,限量免费 50个名额 送给大家。

  希望大家在全面梳理家庭保障风险后,得到不仅是稳稳的保障,还有最重要的——管理自己人生,规划自己财富的能力。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胡子说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