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远大医药涨超5% 拟收购美国FastWave Medical

2021-08-03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远大医药涨超5% 拟收购美国FastWave Medical

远大医药(00512)早盘涨超5%,截止发稿,涨5.01%,报6.5港元,成交额3269.95万港元。

消息面上,远大医药公布,与美国FastWave Medical签署一系列投资及战略合作协议,将分阶段以最多共7,200万美元为代价取得FastWave 100%的股权;另外将投入最多800万美元,支持和合作进行开发用作治疗中、重度动脉钙化的创新医疗(002173,股吧)器械血管内震波钙化处理系统。公司表示,目前中国治疗血管内钙化病变的产品依赖于进口,存在著巨大的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在相关条件获得满足后预期FastWave可成为旗下心脑血管精准介入器械领域的全资附属公司及海外高端创新医疗器械研发平台。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