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品效销”打造全链路服务体系 引力传媒助力color key再创佳绩

2021-08-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近日,引力传媒(603598,股吧)携手字节系流量平台,依托“品效销”全链路服务能力和效率,为color key制定抖音618整体广告产品投放策略,并通过巨量云图历史数据分析,精准传播和覆盖目标人群,实现消耗及ROI的双向提升,其中账号粉丝量破80W,5A关系资产相比投放增长2.9倍,店铺GPM相比增长率达到1059%,对品牌的整体提效引流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公开资料显示,color key为美尚集团旗下潮酷彩妆品牌,其精准定位于“色彩专家”,通过唇釉系列切入唇部彩妆细分市场,并于2019年初正式上线天猫旗舰店,2020年双11渠道销售额即突破1.6亿元,成为入驻天猫不到三年双11破亿的三家国货彩妆品牌公司之一,产品品类也从唇釉扩充到唇膏眉笔等全线彩妆产品,品牌深受消费者认可。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国内新消费品牌的消费场景不断演变,color key也在不断加强市场渗透,以期能够触达更多圈层的消费者,精准营销打法,除了短视频、直播电商及其他电商综合服务,color key也在不断谋求效果营销、红人营销等新兴营销传播手段。

近年来,引力传媒在持续发力品牌营销、效果营销业务的同时,也在不断积极拓展面向电商的全面数据化营销解决方案。逐步从“品效合一”向“品效销合一”转型升级,三位一体构建红人营销与电商综合服务业务,客户涵盖金融保险、网服、彩妆、日化、服装等行业,并于2020年12月获阿里妈妈全域数智营销的“超级营销伙伴”殊荣。

据悉,此次与color key的合作,正是引力传媒旗下的杭州子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数据优势和投放经验,从数据洞察、消费者资产管理和优化投放效果三方面提供综合营销服务,并获得了巨量引擎的优秀案例奖,成为引力传媒“品效销”又一标杆案例。

专业人士称,随着新兴营销方式的精准性与转化率不断提升,广告主“品效销”的需求已成为行业趋势,Quest-Mobile近期发布的多项报告数据也印证了这点。引力传媒具备前瞻意识,顺应行业趋势,建立了以创意内容和技术数据驱动,电商引流高效转化为特色的全链路消费赋能的服务体系,向客户输出多样化电商运营解决方案,提高客户的投入产出比。

长远来看,引力传媒此次与color key的深度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不仅为品牌方带来了收益,传播了品牌价值,也为公司起到一个很好的背书作用。在“品效销”全面数据化服务市场快速增长的时代红利下,公司行业地位可以得到进一步的凸显和夯实,并为公司的业绩增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