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给美女主播打赏26万元后要求见面:结果被拉黑

2021-08-0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为能见到网络女主播,有人在网络平台充值几十万元。

8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不久前,上海市民钟先生给远在黑龙江的一位美女主播“刷礼物、冲榜、打PK战”,刷走了26万元。

钟先生表示,我在跟这位女主播聊天的过程中,感觉出来她好像有意愿跟我谈对象的样子,说等她达到了某一个名次之后会跟我见面,每一次到达一个新的排名,她又要求更高的排名,我就给她刷了更多的礼物。

然而这位美女主播背后有一个诈骗团伙,钟先生在被这位女主播拉黑之后才发觉自己上当受骗。

经过调查发现,主播小玉所在的这家传媒公司确实是打着与女主播交友的幌子在实施诈骗行为。

他们骗钱的手段不止发红包、刷礼物、打榜以及和其他女主播“对战”刷礼物等形式,甚至还会自导自演上演“苦情戏”诱导用户充值。

业内人士表示,直播行业有互动娱乐的需求,有商业收益的必然,打赏也是用户获得参与感的重要方式,但没有制度制约,没有理性引导,疯狂过度之后就是自取灭亡。

即便排除未成年人保护、打赏诈骗等违法违规行为,成年人自负其责也不能成为非理性打赏的借口。

男子给美女主播打赏26万元后要求见面:结果被拉黑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女主播#主播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