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轮证赢家】珊珊:恒指熊博小时图回落到布林线底线

2021-08-03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凤凰网港股|昨天挑选了恒指牛(52023)出来,想着吼恒指五分钟图出完“双顶”回落到颈线以后见支持就小注偷位出动,最终位置是偷到了,大约在昨天下午2点25分至2点35分,见指数处于颈线水平+Slow STC(14,3)到超卖+指数处于布林线通道底,这个位入真是心想着这次肯定有了,按(52023)当时高低位做过0.072元/0.068元,平均买入价为0.07元。

【轮证赢家】珊珊:恒指熊博小时图回落到布林线底线

好景当然是不经常有的,(如果答我在旺角的话,你已经暴露年龄了,哈哈!),千算万算就是想漏了一样东西,就是这个布林线通道怎么都不拓阔,但是就只有Slow STC(14,3)向上反弹上去。等到下午3点15分,见Slow STC(14,3)都是反弱到60几70头时就没力,本想着还有45分钟时间,对付这些市况,其实同对着我家那只刚刚来的猫咪一样,还是要多给点耐性了,最后去到3点35分至3点45分,Slow STC(14,3)再次反弹到60几至70头这些位置,望望(52023)当时证价高低位做过0.071元/0.069元,平均价又是0.07元,顶!白做了(还要亏损手续费)!

今早起床跟我家老爷花了半个钟去清理猫咪昨晚离开它的这间纸屋,下来在大厅上走的有所证据(主要系猫毛)以后,就到我们两老开工。写了一会稿以后,恒指终于开市,升53点;刚好到9点半以后大市就“BOOM”一声向下杀逾200几点,开始的10分钟真是见到大市这chok真是头都晕,唯有跟聊天室战友说好如果恒指五分钟图见指数向下再跌穿所有天线的话,快手出淡仓追少少Slow STC(14,3)向下到超卖到严重超卖位,心态以爬格子mode为主。

现在10点,电话忽然响了,收到Push原来在“央媒指青少年网络沉迷现象普遍,腾讯(00700)旗下王者荣耀被点名”哦...怪不得只企鹅一大早就跌近一成啦。

换个小时图见指数在10点出今天第二根烛时已处于布林线下降通道,只可惜通道口没见拓阔,底线大约在25684点,Slow STC(14,3)两线势头当然向下啦。恒指熊(51999),收回价26400点,跟现价有约440点差距,在比平时拣的有大约500零点差距是比较进取了,主要由于由现价(10点34分@25815点)计,跟小时图布林线道底线有131点,随时两步脚就到;肯定是希望布林线通道开口会拓阔啦!吼恒指五分钟图反弹上50小时线/100小时线时才小注出手。

作者阿珊,任财经/投资版传媒人十几年,《钟摆战略赢港股》、《轮证基础笔记》及《傻宝不懂的技术分析》系列作者。用技术分析专心玩轮证,唔贪心,志在搵餐下午茶。

Patreon:https://www.patreon.com/cbbcwa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bbcwar

秒投聊天室:https://bit.ly/31HG6AN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